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嫩绿色的新芽》征文公告(附声明)  

2008-12-30 14:02:43|  分类: 其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嫩绿色的新芽》征文公告:     

(附继续征文活动声明)         

    

《嫩绿色的新芽》征文公告:

    《嫩绿色的新芽》圈子现在圈友中征集上乘文学作品。文学体裁限短篇小说和散文。                  

    圈子将评选出精品八篇。中选的作品中,将推举状元、探花和榜眼各一名,其余的均为进士。     

    所有获选作品的作者,都将参与圈子的管理。作品被评为进士的作者,将获得圈子精美礼品一份。                  

    作品被评为状元、探花和榜眼的作者,将获邀参加圈子在上海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现代文学作品研讨会,吃住行费用全免。                  

    作品要求短小精悍,内容健康积极。        

    应征作品题目左侧应注明【征文】字样。                  

    征文截至日期为2009年4月21日零时零分。      

     

《嫩绿色的新芽》圈子声明:     

    因圈子初建,经验不足,准备工作不足,宣传工作没跟上,导致《满月征文》活动失败。     

    圈子现郑重声明:《征文》活动继续进行。原收到的《征文》稿件与新稿件一起参与评选。评选办法不变。《征文》日期延长至四月二十一日零时零分。 

 

《嫩绿色的新芽》圈子《征文》活动,决定设立筹备小组。筹备小组由三人组成。筹备小组成员可由圈友自荐或推举。筹备小组成员人选,最后由圈子管理层裁定。自荐或推举至2008年4月10日截止。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