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女人与美的变异【杂文.粗犷原创】  

2009-03-02 07:03:1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与美的变异

作者 粗犷 2009年3月3日 

 

    人人爱美,但爱美爱到痴狂的,莫过于女人。女人爱美,是与生俱来的天性。

    女人在孩童时期,就喜欢花衣服和蝴蝶结。稍稍长大几岁,就开始讲究服装的款式和发卡的花样。长成到少女时,身材和发式就成了常常挂在嘴边的话题。

    女人和女人的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她们天造地设的美,装点了人间的精彩。女人与美不但赏心悦目,也让世界激情翻涌。倾国倾城之说,是有史为证的,可不是空穴来风,胡编乱造。远的不说,就说近的。陈圆圆的美貌,引起两个男人的争斗,结果是吴三桂引清兵入关,颠覆了李自成的太平天国。

    美女向为追逐对象,是人所皆知的事实。你要把美女据为己有,得有本领才行。金钱、地位、才学和计谋等等,都可作为获取美女的筹码。无钱无势无能,很难问津美人。

    女人都是最聪明的生物。她们都知道,引人注目,是推销自己的高招。“回头率”高低,能决定女人的身价。只要把眼光吸引过来,奇妙招式就能施展。君子只要好逑,就如鱼儿上钩。挣扎是没有用处的。男人最后都得乖乖就范。

    女人涂脂抹粉,打扮得花枝招展,或者去开刀修改自己的身材和面皮,那也只是小老百姓的小把戏而已。现今的有些女人,已经或正在进化。她们的庞大群体中,已经出现了“超女”、“时尚女性”,抑或“大腕女星”等等种类。这些进化了的女人,都有出神入化的本领。她们都过着女王般的生活,使喜欢美女的男人们,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女人的美,也是“与时俱进”的。如今的有些女人,会搞标新立异的美。吸引一两个眼球,那只能算小儿科。现在有了新发明,叫做勾人眼球。勾人眼球不得了,一勾就是一大群,一勾就能勾出轰动效应。勾人眼球的技巧,美女们运用起来得心应手。

    创造出轰动的效应,其实只用“一勾”还不行。还得有奇招。除了脸上和身上,手上脚上还有所有隐秘的地方,都要做足文章。文章一定要做得别出心裁。

    只要时尚另类,歪瓜裂枣也美。指环耳环鼻环,绝不可以少戴。戴错了地方,没准更加精彩。挠首弄姿那是老土。坦胸露脐早已过时。一脱到底,那也不算什么稀罕。

    接下来的招式么? 嘿嘿,那得问问女人自己......

 

女人的眼 标新立异

 女人 标新立异的美 【粗犷原创.图文】 - 粗犷 - 粗犷的博客   女人 标新立异的美 【粗犷原创.图文】 - 粗犷 - 粗犷的博客   女人 标新立异的美 【粗犷原创.图文】 - 粗犷 - 粗犷的博客

 

女人的脸 标新立异

  女人 标新立异的美 【粗犷原创.图文】 - 粗犷 - 粗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4)|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