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衡阳婚变 新娘报警【短文.粗犷原创】  

2015-01-08 09:55:31|  分类: 万花筒(待发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婚变 新娘报警 (选自短文集《杂货铺(十二)》) 作者 粗犷 2015年1月8日

 

    一个穿着婚纱的年轻女子,跑到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公安分局的华兴派出所报警。这个被化名为小琴的女子称,她遭受了奇耻大辱。

    二零一五年的一月二日,是她结婚的大喜日子。她正苦苦地等着新郎的车队前来接亲,不料却等来一条噩梦般的消息。这条消息,比出嫁做新娘子更加令人难忘。她的新郎丢弃了她,正在与另一个女子举办婚礼。

    “快去酒店退掉婚宴。”新郎在短讯中对她说道。他说他在与别人打架时,被派出所抓起来了,所以婚暂时结不成了。

    她的家人见事已至此,只得跟要来出席婚宴的亲朋好友,逐个说明情况。但他们前去酒店办理退宴手续时,却意外地发现,他们的乘龙快婿,正在与别的女子举办婚礼。她的家人十分忿慨,立即上前责问并讨要说法。

    小琴姑娘悲愤不已,但也无可奈何。她在亲人们的陪同下,赶到派出所报警。

    我是在《上海热线》上看到这则报道的。它的消息,来源于一月七日的《湖南都市频道》。据称全国的大小媒体,都报道了这则令人扼腕不已的消息。

    小琴这个化名,是媒体给她起的。其实媒体是杞人忧天。这个姑娘的真名,说出来也没有关系。她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很值得同情。在这件事情上,她一点也不丢人。

    那个欺骗并遗弃了她的男子,才是可耻的、令人不齿的恶棍。

 

衡阳婚变 新娘报警【短文.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衡阳婚变 新娘报警【短文.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衡阳婚变 新娘报警【短文.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