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人类科技 触及神秘【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5-12-29 13:34:37|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〇六、人类科技 触及神秘
作者 粗犷 2014年10月31日
 
    我看到一幅土星的照片,那是在太空中拍摄的。土星的美丽,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人类的科技,已越来越多地触及自然界的秘密。人类有记载的历史,在时间的长河里,只是一瞬之间。但科技的发展,却已获突飞猛进。宇宙的面纱,正在一层层地被揭开。生命不再是迷。一台计算机的运算速度,全人类加在一起也望尘莫及。
    人类的触角,已伸向月球,火星,乃至宇宙深处。
    浩渺无垠的宇宙,正等待着人类前去探索和开发。
 
人类科技 触及神密【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