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作家整容 貌追莎翁【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5-04-02 09:41:06|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八二、作家整容 貌追莎翁
作者 粗犷 2015年4月2日
 
    湖南有个名叫张一一的人,用尽积蓄一百四十万,换上了莎士比亚那样的脸。
    这是湖南的《潇湘晨报网》报道的。今天的《凤凰资讯》,援引了这篇报道。报道说,此人是湖南籍的作家,出生于一九八一年。他写过的书,有《不》、《努力》、《出路》、《第三只眼看国人》和《《炒作学》,以及《我不是人渣》等等。
    是不是人渣,这不是自己说了就能算的。写了一本取名为《我不是人渣》的书,并不能把自己排除在人渣之外。有熟悉他的人,就曾毫不客气地说道,做过女神柳岩男朋友的张一一,实际上就是一个人渣。
    有传闻称,这个写过《炒作学》的人,炒作的本事确实不小。他炒作过李湘、韩寒和郭敬明。他实施炒作的手段,常常出乎人的意料。他大肆宣扬自己追求李湘,由此取得了吹捧李湘的效果,借机也抬高了他自己的身份。他佯作指责韩寒和郭敬明,在让那两人丢人的同时,也使自己的名声鹊起。
    他此次整容,换上了一张莎士比亚的脸。他是否又在炒作,我不便妄加猜测。中国有句话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虽然不是小人,却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君子。知道他的心思的,我看只有他自己肚皮里面的虫子。
    不过我觉得花一百四十万,去换一张莎士比亚的脸,真的有些不值。
    他何必舍近求远呢?中国写《红楼梦》的曹雪芹,水平远比莎士比亚要高。中国的美男子潘安和宋玉,飘洒俊逸,面如凝脂,容貌也在莎士比亚之上。
 
 
作家整容 貌如莎翁【杂谈.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