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生八胞胎 育十四子【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5-05-11 06:59:33|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七六、生八胞胎 育十四子
作者 粗犷 2015年5月10日

 

    在美国的洛杉矶,有个叫纳迪娅.苏尔曼的女人。她年仅三十三岁,膝下却已拥有一大群儿女。她的儿女多达十四个,跟美国陆军一个加强班的人数差不多。

    五月六日的《人民网》,援引了外媒有关此事的报道,

    她领着她的一大群孩子,出现在一家超市里,前呼后拥,哭笑声此起彼伏,场面既壮观又热闹。弟弟妹妹们坐在手推车里,由年龄比他们稍大的哥哥姐姐们推着,跟在他们的母亲纳迪娅.苏尔曼的身后。

    在美国,她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女人。世界上的许多媒体,都关注着这个曾经一胎生下八个婴儿的年轻母亲。

    二〇〇九年的一月二十六日,她把八个粉嫩嘟嘟的婴儿,一个接着一个地生了出来。这八个婴儿中,有六个男孩和二个女孩。这八个孩子,都奇迹般地存活下来。

    这八个孩子,都得自于此前的一次人工授精。

    据媒体称,她在美国创造了奇迹。一胎产下八婴,并且全部存活,在美国女人的生育史上,她是第一,也是唯一。

    虽然是个已经生过许多孩子的女人,但是她的身材,至今还是近乎完美。她美丽苗条的的倩影,曾经成为美国《明星周报》的封面。在《明星周报》的封面上,身着比基尼的纳迪娅.苏尔曼,身姿曼妙动人。

    怀着八胞胎的时候,媒体说,她的体重曾经重达一百二十二公斤。但是把这些可爱的小生命生下来之后,她的体重随即下降,一下子回复到五十四公斤。

    她没有采用任何减肥措施。她从不接受别人的建议,为了降低体重而去做包括手术在内的任何事。每次生完孩子,她的体重都会自动下降。“我的朋友形容道,我像一条橡皮筋。”她告诉那些对她进行采访的媒体。“因为每次生下孩子以后,我的身材总是能快速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我跟所有的媒体一样,也对纳迪娅.苏尔曼产生担忧。生下一大群孩子的她,能够成为一位称职的好母亲么?她是一个没有工作的单身母亲,依靠什么来养大她的十四个孩子?她生下八胞胎成为新闻以后,虽然从媒体那儿赚到了几十万美元,但是抚养这些孩子所产生的巨大开支,还是让她捉襟见肘。因还不起房贷,她曾经陷入过被赶出住所的困境。

    借给她钱的那些人,为了收回借出去的钱,建议她利用生下八胞胎一事而聚集起来的人气,去跟成人影片公司合作,去赚取高达一百万美元的片酬。但是纳迪娅.苏尔曼却果断地对他们说道,不,我不会去干那样的事。

    她不想通过那样的途径赚钱养家。她不愿让她的孩子们被人指指点点。她要让她的孩子们知道,他们的母亲虽然贫困,但是不会去做会让他们感到脸上无光的任何事。

    我不由地钦佩起这个美国女人来了。我钦佩纳迪娅.苏尔曼,不是因为她生下了八胞胎,并且拥有一大群孩子。我也不是钦佩她在生了许多孩子以后,仍然保持着的美丽容颜和曼妙身材。我之所以钦佩她,是因为在她的身上,发现了一种十分难得的,并且值得让人钦佩的人格和品节。

    这种崇高的人格和品节,我所在的中华民族,曾世代传承,但是如今的同胞们,却不再一如既往地践行。

    纳迪娅.苏尔曼的运气,总的来说不错。她遇到了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将消除她的后顾之忧。英国有一家电视制作公司,将为她提供一个养家活口的机会。据媒体称,纳迪娅.苏尔曼已经接受了这家电视制作公司的建议。他们将为她和她的孩子们拍一套纪录片。

    他们将一年接着一年地拍,直至她的每一个孩子,年龄都到十八岁。 


生八胞胎 育十四子【社会概述.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