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老婆当狗 牵上街头【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5-05-24 07:36:27|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七〇、老婆当狗 牵上街头
作者 粗犷 2015年5月24日

 

    烟草商特拉弗斯.贝农,富可敌国。鼓鼓的钱袋,造就了这个任性的男人。他做的事,常常令人目瞪口呆。

    他最近贴在网上的一张照片,遭到全世界网友的一顿臭骂。他把他的老婆当做一只狗,牵到大街上去遛。

    《环球网》的《博览》专栏,五月二十一日转刊了来自于外媒的这张照片。报道称,遭致痛骂的特拉弗斯.贝农的这张照片,贴在一家名叫《Instagram》的网站上。

    这个身价上亿的澳大利亚富翁,手里牵着两个身着比基尼的女人,在大街上遛。被他当作狗牵到街上遛的两个年轻美丽的女子,身材瘦弱苗条,趴在地上也显得婀娜多姿。他抓着她们比基尼的带子,让她们四肢着地,像狗一样地向前爬行。

    这两个女子中,一个是他的现任妻子泰莎,另一个姓名身份不详。中国《环球网》的《博览》专栏,在援引这则图片新闻时,并没有说起另一个女子的身份和姓名。

    泰莎的祖父格拉罕和祖母伊凤,看到这张照片后,心里比全世界的网友更难过。他们在五月十八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泰莎自从嫁给了这个名叫特拉弗斯.贝农的大富翁以后,就跟他们断绝了所有往来。此前他们不知道孙女的生活状况,直至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在那张照片上,他们看到自己的心肝宝贝泰莎,像一条狗似地,被她的丈夫牵着,屈辱地在大街上爬行。

    据媒体报道称,特拉弗斯.贝农是个非常喜欢炫耀的有钱人。他经常把一些尺度相当夸张的炫富照,张贴在社交网站上,这些炫富照内容,大多是他酒池肉林般奢靡生活的写实照。

    面对众口一辞的指责,特拉弗斯.贝农却另有说法。他辩解道,他是一个很爱家的男人。他说他爱他的孩子和家人。“比起奢华派对,”他说道,“家人更为重要。”

    为了挽回这张照片对他造成的负面影响,他又在网上贴出了许多居家生活的照片。他试图用这些照面重塑他的正面形象。不过他贴出的这些照片,似乎也不会改善人们对他的看法。

    他后来发出的那些照片中,大多是衣着性感的美女们,围绕在他的身边。

 

杂货铺(三十三)【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