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新娘珍妮 为弟冲喜【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5-06-11 07:48:27|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五二、新娘珍妮 为弟冲喜
作者 粗犷 2015年6月10日

 

    英国新娘珍妮,选择了一个谁也意想不到的出嫁方式。她让她的新郎和出席她婚礼的所有宾客,统统大吃一惊。

    六月一日的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有一辆摩托车,拖着一只巨大的棺材,缓缓地驶入婚礼现场。用于入殓死人的黑漆棺材,竟然出现在婚礼现场,这使前来出席婚礼的宾客们,全都感到非常纳闷。

    棺材盖的上面,赫然印着一个死神。那个令人恐怖的死神,手持着一把能够致人死命的镰刀。

    正当宾客们对这只棺材指指点点并窃窃私议的时候,拖来这只棺材的那个男人,慢慢地揭开了棺材盖。宾客们往里一看,不由地发出了一阵惊呼。新娘珍妮穿着洁白的婚纱,躺在棺材里面。她朝着前来迎接她的所有宾客,调皮地笑着。

    中国的《国际在线》。六月二日援引了《每日邮报》的这篇报道。

    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称,这只棺材的主人,是珍妮的弟弟罗杰。他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并将不久于人世。他事先买来了这只棺材,准备死后躺在里面。但是珍妮把它借了过来,用以代替自己的婚车。她躺在里面,让她的不幸的弟弟罗杰,亲自把它拉到为她举行的婚礼现场。

    她之所以要这么做,这位威尔士的的新娘对宾客们说道,“主要是为了给罗杰打气。”

    她显然不愿意看到,病重的弟弟,在不久后的将来,会突然离她而去。她希望他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对疾病并最后战胜它。她希望他快乐地活下去。

    中国民间有种习俗,叫做“冲喜”。“冲喜”就是办一场喜事,来冲淡或者去除家中亲人遭受的晦气。中国民间一些持有迷信思想的人认为,结婚是非常有效的“冲喜”,它能使重病中的亲人重获健康。

    中国的这种习俗,珍妮不一定知道。她也不会像中国那些相信迷信的人一样愚蠢。但是她结婚的时候,为了重病的弟弟而躺在棺材里,却也像极了中国民间的“冲喜”。

 

新娘珍妮 为弟冲喜【域外奇闻.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