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女子不爽 放火烧房【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01 11:51:51|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三四、女子不爽 放火烧房
作者 粗犷 2014年11月16日
 
    在北京市海淀区的西直门北大街附近,发生一起火情。
    这把火,是一位李姓女子放的。她和男朋友吵架,心里十分不爽,于是放火烧房。
    住在群租房内的这对男女,凌晨二时许,不知因何发生争执。她的曹姓男友殴打了她。她一怒之下,用打火机点燃了床单。
    火势迅速蔓延,两人虽奋力扑打,但为时已晚。
    他们虽从火中逃出,但与他俩合租的两个倒霉的女大学生,却在烈火中不幸身亡。
    据《京华时报》的报道称,此事发生在二〇一三年的十二月二十八日。
    北京检察院日前对其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日举行公开审判。
 
女子不爽 放火烧房【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