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刚娶新娘 即提离婚【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01 14:43:50|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二五、刚娶新娘 即提离婚
作者 粗犷 2014年11月18日
 
    沙特阿拉伯王国有一位新郎,现在正在受到很多人的批评。新婚之日,他就让他的新娘彻底崩溃。
    他在新娘掀开面纱后,立即就提出离婚。那时正在为这对新人举行婚礼。摄影师要求新娘掀开面纱,以便为他们合影。当他看到她的面孔时,当即表示不满。他对她说,你不是我想要娶的女孩。
    他当着参加婚礼的所有人的面告诉新娘:“你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很抱歉,但我必须和你离婚。”
    新娘听了他的话,当即泪流满面。
    在场的宾客们也被吓倒了。他们努力劝导,但无济于事。这个来自于沙特西部小镇的新郎说,此前他从未看到过新娘的面孔。
    但是据《中新网》援引的外媒报道称,新郎的表现,此前并无征兆。他是同意与这位从未揭开过面纱的姑娘结婚的。
 
初见新娘 即求离婚【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