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忽悠家眷 移居狮城【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01 06:00:00|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四七、忽悠家眷 移居狮城

作者 粗犷 2014年11月8日

 

    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和一双儿女,已移居狮城新加坡。

    这件事,可从《中国新闻网》援引的新加坡报纸《联合早报》的一篇报道中得到佐证。该报称,马丽娟已于四年前携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

    她是赵本山的妻子。她状告林美玲及车行的一场官司,最近被新加坡高庭法官朱汉德判为胜诉。林美玲是她的助手,却与车行串谋,私吞了她四十万元的卖车钱。她的一辆保时捷休旅车,委托他们卖掉。

    素有大忽悠之称的赵本山,在中国的搞笑界声名显赫。他有许多头衔,比如演员、导演、编剧和制片人等等。他名下有一家财大气粗的企业,名叫本山传媒集团。他自任董事长之职。他在政界也占据显赫地位。他是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委员,以及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院长。

    此前有批评说,他已把家眷移居海外,但是他予以否认。

    大忽悠回应道:胡扯!

 

忽悠家眷 移居狮城【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