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借钱潇洒 讨债吓傻【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01 18:29:03|  分类: 万花筒(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一九、借钱潇洒 讨债吓傻
作者 粗犷 2014年11月20日
 
    小灵是个爱潇洒的女孩,但现在再也潇洒不起来了。
    她欠了别人的钱。追债的人现在不断地恐吓她。他们对她和她家里的人说道:“再不还钱的话,就到学校里去搞坏她的名声。”
    她是在读于南京的大学生。她的家里并不宽裕,每月只能给她一千多元的生活费。这一点钱远远不够她潇洒。
    她看到了网上的一条广告,不觉芳心大喜。那条广告说,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轻松借贷五千到二十万,半小时内就能拿到钱。她随即联系了这家借贷公司,并且轻松地借到了钱。
    签借贷合同的时候,她心里也曾咯噔了一下。她借三万元,扣除当月利息,实际只能到手一万五千元。但因囊中羞涩,无法潇洒,她还是签下了那份合同,然后拿走了那点日后让她再也潇洒不起来的钱。
    一个月以后,小灵就接到了借贷公司的催款电话。她无法还钱,只得逃课外出打工挣钱。六个月内,她支付了九万元利息,但是借贷公司打电话给她家里,催逼她的妈妈再交九万元钱。
    他们不断地威逼和恐吓,终于激怒了小玲的妈妈。她忿而报警,寻求帮助。
    《现代快报》报道,南京洪武路的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出警查询这家借贷公司。但是民警却对她们说,借贷是经济纠纷,不属警方管辖范围。不过借贷公司如果进行恫吓威胁,则是触犯了治安条例。
    报道称,目前警方已将涉事双方带回,作调解处理。
 
借钱潇洒 讨债吓傻【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