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奔月【诗歌.粗犷原创】  

2016-01-23 07:58:58|  分类: 诗歌(待发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奔月 

(有感于心搏《宝鼎现 值国庆颂嫦娥二号成功发射》)

作者 粗犷 2010年10月3日

 

呼啸上九天,

寒宫问孤单。

人神约桂树,

月地共婵娟。


心博雅和:好诗,和一首!

呼啸九天征,

蟾宫叙友情。

人神期桂树,

月地两分明。


心搏原作宝鼎现 值国庆颂二号卫星成功发射

    晚秋风劲,遍野香溢,时逢佳节。青女至、涂红枫叶,相映骄阳浑似血。菊渐绽,把金秋渲染,尤有冰清玉洁。这景色、连同国庆,更叫人人心悦。

    喜看华夏多豪杰。五千年、无数风雪。从远古、炎黄始祖,忠烈千秋功不没。自建国、历千重波浪,铮骨如钢不折。论变化,蒸蒸日上,可谓长足跨越。

    欣我社稷良才,重上九天遨游月。这成功之举,当把环球震慑。念去去,处黄泉沸。万类俱蓬勃。六十一、朝气无穷,述写辉煌一页。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