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独斗色狼 无人相帮【时事概述.粗犷原创】  

2016-01-25 16:19:44|  分类: 小说散文集(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斗色狼 无人相帮
作者 粗犷 2015年3月21日

 

    年轻的女孩普拉德尼雅.曼达蕾,在火车站等候乘车的时候,勇敢地和一条袭击了她的色狼搏斗,并且最终擒获了他。

    《中国日报网》三月二十一日从印度首都新德里,发回了一条援引自《新德里电视台》三月二十日播发的报道。这篇新闻报道称,普拉德尼雅·曼达蕾年方二十岁,是一名就读于新闻专业的大学三年级学生。

    事情发生在三月十八日。结束了当天课程的曼达蕾,在火车站等候乘车回家。大约在二时三十分的时候,有一个醉汉靠近她,并且伸出手来摸她。

    “我试图避开他,但是他却抓住了我,” 这位女孩描述了她突然遇到色狼时的情景,“我一下子被震惊了。但是我愣了几秒钟以后,就开始用随身携带的包打他。”

    她遇到的这条色狼,所幸已经喝醉,因此不是她的对手。她很快就制服了他。

    在她的祖国里充当着警察角色的那些人,尽管她不信任,但她还是决定,把他移交给他们处置。她揪着他的头发,把他拖进了当地的警察局里。

    曼达蕾当时也非常害怕,但她别无选择。她知道她不会得到当时在场的任何人的援助。她必须勇敢地独自对付这条色狼。

    她对她的同胞们的冷漠态度,表示十分失望。在她遭到袭击的时候,周围至少有五十个男人和女人。但他们都只是为了看看热闹,并不是为了阻止犯罪和伸张正义。

    在她与那个色狼奋力搏斗的时候,那些把现场团团围住的男人和女人,竟没有一个站出来相帮。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