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马赛马拉.肯尼亚纪行五【游记.粗犷原创】  

2016-01-25 19:56:17|  分类: 小说散文集(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赛马拉.肯尼亚纪行五
作者 粗犷 2015年7月22日

 

    离开奈瓦沙如诗如画的酒店以后,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进入了马赛马拉地界。

    从进入马赛马拉地界开始,至目的地酒店的车程,还有二个多小时。在这二个多小时的崎岖路上,越野车发挥出了卓越的功能。泥石铺设的道路上,处处是龙潭虎穴,但它如履平地。不过坐在车上人却苦不堪言。我们的五脏六腑包括身躯,被高高地抛起来,又被重重地摔下去,如此周而复始。

    一路上人烟稀少,地皮枯黄。偶尔出现的零星破败的棚舍,和一群群瘦骨伶仃的牛羊,以及披着红格子土布的土著牧人,在我们的车窗外面飞速闪过。

    在一些低矮的破旧不堪的建筑附近,越野车慢了下来。我和车上的人,全都担忧起来。那儿遍地垃圾,蚊蝇乱飞,臭气从窗缝里肆无忌惮地挤进来。这么肮脏的地方,若让我们住下,不用蚊蝇叮咬,身上也起鸡皮疙瘩。

    不过我们的担忧,很快就被消解。车子在遮天蔽日的泥尘中,继续向前行驶。十余分钟后,我们终于驶上了一条还算像样的煤渣路。沿着煤渣路前行,眼面前忽然出现了一片青翠的树林。

    那片树林里面,掩隐一栋栋用泥木构建的房子。欧大华说,这就是我们的住处。我拍了几张照片,记下了这些房子的外形。房子里面的设施虽然不敢恭维,但在穷山恶水之间,还有这么一处尚可歇脚的酒店,总归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在肯尼亚,这样的酒店堪称奢华。绝大部分的肯尼亚人民,我料在做梦的时候,也未必能够看见。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