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群众举报 官员阻扰【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3:28:14|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5  群众举报 官员阻扰 
作者 粗犷 2012年1月30日

    张世叶害怕极了。今年的11月7日、8日和9日三天时间里,他三次收到一个署名为青龙会的黑社会帮派的短信威胁。
    “小孙子真胖,蓝书包不好,电动车接孩子很危险。我从十点到现在一直在对面建楼的地方,你一切活动(我)都作了记录。你不要害怕,一切取决于你今后表现。你知道该怎么做!如果再找你就不打招呼了。”青龙会在第一条短讯中说道。短讯中所说的小孙子,正是张世叶的心肝宝贝。
    他们知道他孙子的体态,并且知道他孙子背着的书包的颜色,这说明他们真的盯上了他。这使他的精神紧张到了极点。青龙会,一听就知道是个黑社会帮派。黑帮分子,有什么坏事做不出来呢?他不禁为他孙子的安全焦虑起来。
    青龙会的第二条短信,则暗示他说,他们已经掌握了他和他全家人的全部行踪,
    “我们从青岛来了两个人。我负责你的两个孙子,”青龙会的第三条短讯说道,“另外一个,负责你的那个在给领导开车的儿子。”
    这个不断地向他发出威胁短讯的青龙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跟这个黑恶组织从无瓜葛,他们为什么会盯上他呢?张世叶猜出来了。他断定,那肯定是陈文祥捣的鬼。
    这位在当地有权有势的人,此前还派公安局的人收集他和他全家人的信息,并且唆使政府的工作人员,当面对他进行威胁。
    有一个在社会上‘混’的名叫做刘志勇的人找到他,说他自己是东港公安分局的高局长叫他来的,是陈文祥托请高局长帮他找叫的。他问我要多少钱,想怎样才让这件事平息。
    他料定,这个名叫青龙会的黑帮组织,跟这个名叫刘志勇的人一样,也是陈文祥叫来对付他的。他甚至怀疑,陈文祥和黑帮组织,是一伙的。
    陈文祥是个做官的人。他是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的人大副主任。张世叶曾经发帖举报过他。他在帖子中说道,陈文祥拥有十六套房子,是一个标准的“房叔”。他说出了陈文祥十六套房子的具体地址。他说陈文祥私占的那十六套房子,都在城关三村。
    除此以外,他还检举道,这位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常委会的副主任,在日照市的两城镇,还私自建造了八栋豪宅。
    据《京华时报》的报道称,记者为了求证此事的真实性,于是去找举报了陈文祥的发帖人张世叶。
    张世叶说,他在帖子中写的“陈某”,指的就是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常委会的副主任陈文祥。
    他告诉记者,11月21日,在他收到威胁短信以后的十多天里,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决定,向他家所在地的泰安路派出所报案。虽然黑恶分子自称是陈文祥托请公安机关请来的,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信任人民警察。他不相信在公安局里,真的会有那么多的坏人。
    在电话里,泰安路派出所确认了他的说法。
    记者拨打短信中落款为“青龙会”的黑帮组织手机号码,但是语音提示说,对方已关机。陈文祥本人及东港区人大常委会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东港区的党委书记,在知悉了记者的采访意图后,便立即挂断了电话。        
    
山东日照市东港区现任人大副主任陈文祥
群众举报 官员不饶【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