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玛雅魔咒 英国发愁【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3:54:10|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8  玛雅魔咒 英国发愁 
作者 粗犷 2012年12月1日

    许多英国人,现在正在做着大难临头前的准备。
    按照玛雅历法推算出来的“世界末日”,眼看就要到了。数百年前的玛雅人的先祖曾预言道,世界末日来临的日子,是公元2012年的12月21日。
    玛雅人是美洲的土著人。有历史学家称,这是一支流落到美洲大陆的古蒙古人。现代的玛雅人,据说散居在危地马拉、墨西哥、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等国的丛林里。
    虽然这很荒谬,但是许多英国人却深信不疑。他们说,玛雅人的魔咒,一直很灵验。
    据英国的《每日邮报》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英国的国家地理频道,在最近播出的题名为《为末日准备的英国人:末日求生》的纪录片中说道,从退伍士兵到商店经理,所有相信“末日”会来临的人们,都在忙着为“避难”作准备,
    在这部纪录片中可以看到,人们纷纷购买大量的,能够长期储存的食物,并且储存充足的汽油,和各式各样的武器。这些武器里面,也包括古代人使用的长矛和弓箭。有些想得周到的人,还准备了抵抗化学武器时用得上的防护服。
    据说有的英国人,已经找到了秘密的藏身处,然后不惜花费重金,购买了用作逃生工具的拖车和独木舟。
    不过几乎所有的科学家,都不相信玛雅的魔咒会有这么灵验。他们不相信“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他们认为,世界会有末日,但与玛雅人的魔咒无关。只有等到太阳耗尽了能量行将死去的那一天,才会是世界的末日。
    我也不会相信。我觉得就算是万能的上帝,也不会有这么灵验。上帝和所有的先知先觉们,都没有告诉过他门的信徒们,什么时候会是世界的末日,什么时候人类就会灭绝。
    我相信,所有的受到顶礼膜拜的神,当年都没有想到,人类会发明计算机。人类的宇航器,飞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就算他们神通广大,也绝不可能在那时就能预测得到现在。在通篇都无比虔诚地称赞耶和华的那部《圣经》里,一句也没有说到过诸如生物基因、宇航飞船和深空探测器那样的高科技产物。
    我不相信,玛雅人的祖先,神通会超过万能的主。

英国的树木整形专家鲍勒,收集工具和武器已超过20年,他相信世界末日一定会来临。
玛雅魔咒 英国发愁【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