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嫁汉嫁汉 穿衣吃饭【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13:15:41|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3 嫁汉嫁汉 穿衣吃饭

作者 粗犷 2014年10月13日

 

    赵鹏郁闷极了。他的妻子方倩,毅然决然地跟他离婚了。在元旦假期里,他和妻子参加了一次大学同学会,回家以后妻子大哭了一场,然后就提出离婚了。

    参加聚会的同学,男的大多开着轿车,女的大多穿金戴银。一回到家里,方倩的面色就难看起来。她嫌他太穷了。她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但是他呢,却既没有房,又没有车,还让她穿戴得这么寒酸!

    “我想重新开始。”方倩对采访她的《洛阳晚报》的记者说道。

    她说赵鹏对她体贴周到,感情上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在同学会上,她看到以前的同学,开着宝马来参加聚会。可是她呢,不仅没车,而且还充当着可怜的“房奴”加“孩奴”,苦苦地挣扎在贫困线上。

    “连件新衣服都不敢买,”她说道,“可是那些女同学们,个个都穿戴着名牌。”

    一月四日那天,她面色冷静地对赵鹏说道,我们离婚吧。

    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这句话,在社会上广为流行。它和以前那句“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的话一样,都被不少女人引为经典。女人们这样想,也许总有一些道理。我也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对。

    一样嫁人,但女人的境遇却各不相同。有锦衣玉食养尊处优的,也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的。但我又同时认为,这种说法不太全面。

    但是怎样才算嫁得好呢?是地位和财富么?显然不是的。关于官宦富商品行不端的,连篇累牍见诸于报端。比如包二奶养小蜜等等。

    离婚以后,但愿能如方倩所愿。她继任的老公,能给予她富足舒适的生活。

 

嫁汉嫁汉 穿衣吃饭【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