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富豪选美 嫌恶造伪【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3:57:10|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6  富豪选美 嫌恶造伪 
作者 粗犷 2012年12月4日

    一场由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组织的富豪相亲活动,正在南京的板仓街富隆酒膳会所进行海选。这是《扬子晚报》报道的。
    此前这场相亲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进行过遴选。据说有六万名年轻美女,报名参加角逐。
    这些有钱的男人,据媒体报道说,都没有露面。希望做他们老婆的美女们,除了知道他们都很有钱以外,并不知道他们的其它任何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职业和外貌等等。
    但是这些男人对美女们的要求,却非常苛刻。美女们必须提供的,除了年龄、学历和家庭背景以外,还要透明到相貌、身高和体重。女人们的胸围、腰围和臀围,也被要求准确地填报出来。
    男人们的资料和信息,由板仓街富隆酒膳会所转达给美女们。美女们则先要通过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面试,基本符合条件的,她们的资料和信息,才有可能被递交给那些苛刻的男人。
    在第五轮海选的情感顾问的
面试房间里,有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一位身价百亿的男人的择偶要求。
    这位男人自己提供的资料显示:离异,未满50岁;上市公司董事长,中国顶级知名企业家。
    他的择偶要求是:女,20-26岁;身高162-170cm,体重100斤以内;学历专科以上;纯洁之身(无性经验)。
    他对那些有可能被他同意,然后去接受他观察面试的美女,还提出了一个特别的要求。他要求那些有可能去接受他检阅的美女,必须是天生的。
    人造的(指整过形的),包括面孔、胸脯和屁股,都不在他的考虑之列。
    看起来,有钱人果然牛逼。美女们个个都乖乖地等候着,让他们像选取一只宠物似的,百里挑一,千里挑一,万里挑一。

应征者正在填写表格(《扬子晚报》摄影记者 宋峤)
富豪选美 嫌恶造伪【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