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家中分娩 网上直播【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3:58:45|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  家中分娩 网上直播
作者 粗犷 2014年11月21日
 
    罗斯·约里奥把生孩子的整个过程,转播给大家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称,她是个英国妇女,现在居住在美国。她把从开始分娩,一直到产下一个男婴,整个过程都在网上直播。
    在助产师和丈夫的帮助下,这位妇女完成了一个母亲最艰巨的任务。她的整个分娩过程,一共持续了十二个小时。罗斯·约里奥说,自己之所以这么做,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在家中分娩这种不同寻常的经历。
    从第一次阵痛出现时,她就开始了微博直播。她在直播过程的同时,还详细地描述分娩过程中的疼痛感受。
    在顺利地产下一名男婴后,她对大家说道,这个经历使她终生难忘。我知道了做一个母亲,是多么的不容易。生孩子这件事,她说道,既是作为母亲的一个伟大任务,同时也很神秘、痛苦和幸福。
 
家中分娩 网上直播【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