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昔日之误 恐累丈夫【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18:25:47|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0  昔日之误 恐累丈夫
作者 粗犷 2014年10月11日
 
     一位风韵犹存的美国妇女,现在懊悔不及。
    她叫海耶斯,是俄勒冈州州长的未婚妻。“过去是错的,现在也是错的。”她在于波特兰举行的记者会上泪流满面。“我感到羞耻和难堪,”她说道。
    她在三十岁生日那天,为了得到八千美元的报酬,跟一个外国男人办理了假结婚手续。她这么做,是欺骗了美国政府。欺骗政府在美国是重罪,可被课以五年刑期并遭重罚。
    那个十八岁的埃塞俄比亚少年求她,并称愿意付出酬劳。他需要获得美国的绿卡。
    她觉得应该把自己曾经做过的这件错事坦白出来,但是又不想让贵为州长的男友面对记者的质询。她也担忧她的男友的政治生涯,会受此事的拖累。她怕看到他的时候,她又会又会哭出来。
    “但是既然做错了事,”她说道,“我就必须承担。”
    这篇短文,我是根据《人民网-国际频道今天发表的一则消息撰写的。
    四十七岁的海耶斯,尽管多年前做了那件错事,但是她现在的表现,却令我十分感动。
    向自己的错误挑战的人,比挑战别人错误的人,更加勇敢。
 
昔日之误 累及丈夫【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