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窃贼色迷 忘记逃逸【万贾阿瞳.粗犷原创】  

2016-01-26 18:30:37|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8  窃贼迷 忘记逃逸
作者 粗犷 2014年10月12日
    手头拮据的王冬,在县城里闲逛。他觉得肚子很饿,想买一点东西吃。可是他兜里没有钱。
    他闻到火锅店里飘出来的香味,感到到肚子里面更加饿了。他打定主意,要去偷一点钱,然后好好地吃一顿。
    他发现有一家的窗户开着,于是就爬进去翻箱倒柜。他如愿以偿,找到了2000元现金。但是忘记了逃跑。他看到了一本相册,于是便心不在焉地翻看起来。不料这么一来,他忘记了一件对于小偷来说最重要的事。
    他忘了逃跑。照片上的美丽的女主人迷住了他。此时适逢主人回来,见状便大声呼喊。
    他撒腿就跑,却被闻讯赶来的巡警抓个正着。
    这篇短文,我是根据发表于今天的《中国新闻网》的报道撰写的。
 
窃贼迷色 流连忘逃【万贾阿瞳.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