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花廿五万 吃一顿饭【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09:12:27|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7 花廿五万 吃一顿饭 
作者 粗犷 2012年8月17日

    有一个被警方化名为李刚的人,因为犯了诈骗罪,获判有期徒刑二年。
    他和他的几个朋友,到中国大饭店里去吃饭。他们吃了一顿价值二十五万的大餐,但是吃完后谁也不愿意结账。
    他说这顿饭不是他请的,而是一个姓兰的女子请的。那个姓兰的女子,是他读高中时的同学。他介绍了一个健身教练给她。她为了感谢他,所以请他到这家豪华的大饭店里来吃饭
    《中国新闻网》报道了这件发生在昨天的事。
    但是他的说法,却并没有被姓兰烦人女子认同。他的这位兰同学坚称,就是这个叫做李刚的爷们,一定要请她到这家饭店里来的。
    他们两人互相推诿,谁也不愿意出这顿饭钱。那些跟他俩一起来吃饭的人,看样子也没有谁愿出钱的意思。饭店里面的人急了,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北京市朝阳区的法院经认为,李刚和他的兰同学,互为本案的利害关系人。虽然二人在主观上是否存在犯罪的故意难以定论,但是恶意消费的事实还是是存在的。
    法院据此判了李刚有期徒刑两年。至于那个兰同学,法院有没有追究她的刑责,报道中并没有说起。

化名为李刚的人 在朝阳法院领刑两年
花廿五万 吃一顿饭【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