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我军战机 后来居上【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1:38:52|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6  我军战机 后来居上
作者 粗犷 2013年12月25日
 
    通用电气和惠普公司,已开始进行变循环发动机的演示验证。这种发动机将配置在第六代战机上。
    美国泄露并已见诸于网上的第六代战机概念图(见图),形态美观且近乎于科幻。这种据称将在2020年问世的无人驾驶空天战机,引起举世瞩目。
    不过我空军的资深航空专家宋心之,却朝这种号称未来天空霸主的战机,当头泼了一瓢冷水。他说美国人科幻影片看多了。以美国现有的科技水平,设计制造这种兵器是异想天开。他称这种战机一进大气层,就会成为没头苍蝇,因此将成为靶机。
    不过我却有些不同看法。当前科幻电影中出现的武器,科学界也经常受到启发。有些不可思议的科幻兵器,已经走进现实世界。对于美国人的大胆超前设想,我们不能等闲视之。
    我国的战机研发,因受制于发动机水平滞后。但是我国对发动机的研发,投入大起步高,也许能后来居上。
    倚强凌弱,这是当今世界的现状。美国游弋四海,欺凌八方,靠的就是强大的军事力量。
    我若无利器,就无出头之日。
 
美国第六代战机概念图
我军战机 后来居上【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