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苏州老子 吓哭孩子【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09:05:23|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9 苏州老子 吓哭小孩 
作者 粗犷 2012年12月22日

    古时候的老子,与大圣人孔子齐名,世世代代都受炎黄子孙顶礼膜拜。但是苏州却在有意丑化他。
    耸立在苏州金鸡湖畔的老子,他的丑陋的脸上的那双没有眼珠的眼睛,和他的巨大的门牙,以及他吐出来的长舌头,成为这尊雕像的特写。
    《光明网.时评频道》刊载的一幅漫画称,他会吓哭小孩。但是苏州的官员们,却自诩为很高雅。他们讽刺不喜欢这座雕塑的那些游客:没有文化,不知道审美。
    一位名为“盘门员外”的网友,发在《姑苏网》上的一条评论,说出了他见到这尊雕塑时的感受。
   “老子是吊死鬼吗?”他猛地吃了一惊,“在苏州市的金鸡湖畔,居然会有这么一个雕像!
    他说刚开始的时候,游客们都以为那只是一尊普通的雕像,但是仔细看看雕像下面的说明文字,就立刻被雷倒了。
   “这是我们的古代圣贤老子吗?他莫非本来就是长成这个样?”
    游客们的愚昧,和苏州官员的智慧,我看都很合乎情理。几千年前的老子,有谁见过呢?
    既然谁都没有见过老子的尊荣,那苏州把他弄成这样,又有什么错呢?

想吓死爹啊?金鸡湖畔惊现老子做鬼脸雕塑!!老子长这样?(图片由姑苏网配发)圣人吐舌 吓哭小孩【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