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我军红鹰 或已升空【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1:52:57|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7  我军红鹰 或已升空 
作者 粗犷 2012年12月22日

    上海的《东方网》,12月5日援引了一篇来自于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的报道。该报道称,一款短距起飞垂直降落的双发战机图片,近日出现在中国的一些军事论坛上。图片显示,这架战机当时正在沈飞集团的所在地附近飞行。
    《简氏防务周刊》所说的这款战机,就是在世界各国的网络上相传已久的歼-18战机。
    歼-18战机在国内也被称之为“红鹰”。这是由沈飞研发的我国首款隐形双发垂直起降战斗机。据多家外媒的报道称,它已在内蒙古秘密军事基地顺利试飞。该机具有超隐身能力,配置激光主动相控阵雷达,内置式武器舱,和两台大推力矢量发动机。它的机腹下面安装的辅助升力发动机,是专门提供垂直向上的动力的。

    外界一直在猜测,中国发展此款短距或垂直起降隐形作战飞机的目的,是为了对抗美国洛马公司生产的F-35B隐形战机。它的成功研发,将使中国的航母不再使用滑跃式起飞模式提供了可能。
    目前世界上能够生产短距或垂直起降作战飞机的国家为数不多。中国或已成为具备这种能力的国家之一。目前具备这种能力的国家,只有美国和英国等等。俄罗斯在前苏联时期的,也研制过一款名为“雅克-141”的超音速垂直起飞作战飞机。
    据《简氏防务周刊》称,除了沈飞以外,中国生产了名震世界的歼-20隐形战机的成飞。也在研制垂直起飞隐形战机。

我军红鹰 或已升空【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