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拍砖吐槽 公安不恼【万花筒.粗犷原创】  

2016-01-26 21:07:38|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6  拍砖吐槽 公安不恼
作者 粗犷 2014年1月5日
 
    要是在以前,批评警方的话,可不能想说就说。但现在似乎有些变化了。
    闯黄灯重罚的新交规,受到公众拍砖吐槽。但是公安部不但不恼,还说欢迎批评并愿意作出改进。
    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吸纳群众合理化的建议,整改交通信号灯设置和使用不规范的问题。
    这位负责人说,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涉及到亿万驾驶人员。要摒弃固有陋习,适应新的规范,难免出现一些适。用“拍砖”和“吐槽”等等方式,发泄一下不满情绪,是可以理解的。
    民众的话,未必就没有道理,愿听总是好的。
 
拍砖吐槽 公安不恼【万花筒.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