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夫妻斗气 移祸儿女【社会概述.粗犷原创】  

2016-01-27 06:21:25|  分类: 万花筒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  夫妻斗气 移祸儿女
作者 粗犷 2015年5月9

 

    五月七日的傍晚,大约在十八时左右,两个幼小的孩子失去了生命。杀害这两个孩子的人,竟是他们的亲生父母。

    有目击了此事的过路人称,这两个孩子是一男一女,男孩三岁,女孩才一岁。《中国广播网》五月八日对此事作了报道。《环球网》随即援引了这篇报道。

    事情发生在河南省濮阳市濮上园的一条河边。有一对年轻夫妻,一路吵着架来到了河边,然后就把他们幼小的儿女,双双扔进了河里。

    《中国广播网》的记者李凡和雷燕超,获得目击者的爆料后,找到了当地的公安机关。濮阳市警方证实道,确有此事。关于此案发生的细节,警方却不愿多说。他们对记者说,案件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

    有一名市民描述道,两个孩子被扔进河里后,那个女的也跳进河里自杀,不过被人救了起来。他也目击了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但是他们的两个刚刚来到五彩缤纷人间的孩子,却永远停止了呼吸。

    这篇报道语焉不详,没有提及这两个孩子,是被年轻的父亲扔到河里的,还是被年轻的母亲扔进河里的,抑或是他们一人一个把他们扔进河里的。

    看了这篇报道后,我感到难受和气忿。我也大惑不解。夫妻之间吵架,为什么要移祸于孩子呢?我仿佛目击了悲惨的现场。我仿佛也看到了,这两个濒临溺亡的幼小的孩子,正在河水中痛哭地无助地挣扎。

    我要责问这对年轻的父母,你们这是为什么呢?孩子正需要你们的精心呵护。你们却向他们痛下杀手!

 

夫妻斗气 移祸儿女【社会概述.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