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心有所属【抒情诗.粗犷原创】  

2016-01-27 08:03:19|  分类: 诗歌(待发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有所属 (写给最可爱的人) 

作者 粗犷 2010年8月1日 

 

别给我写信,

别送我礼物。

你不要再献殷勤,

一切都是徒劳。

我已心有所属 ——

深深的密林里,

他在巡逻。

 

别频频约会,

别常常盯梢。

你不要自寻烦恼,

一切都是徒劳。

我已心有所属 ——

高高的山顶上,

他在站岗。

 

蔚蓝的天空,

雄鹰呼啸而过,

风驰电掣。

辽阔的海面,

战舰激射如箭,

劈波斩浪。

那就是英勇的他,

巡视着祖国的边疆。

 

给你一个机会,

给你一份念想。

穿上军装,

挎起钢枪,

鲜花自会向你绽放。

姑娘属意的人,

坚守在壕沟,

博杀在战场。

 

  评论这张
 
阅读(19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