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脏内裤【奇闻拾谈.粗犷原创】  

2017-02-19 08:47:11|  分类: 奇闻拾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脏内裤

作者 粗犷 2016年9月15日

 

    一条被人穿过的脏内裤,也许比一条没有人穿过的干干净净的新内裤更值钱。

    这可不是胡言乱语。这是一件被说得有根有据的事。德国的一名女大学生,成功地实践了这样的事。她告诉你,虽然这样的事听起来是荒唐的,但却是千真万确存在的。不过这样的事,必须有一个特定的前提。这样的脏内裤,是绝对不可以清洗的。它必须是女人们穿脏后脱下来的,并且是带着她们特有的体味的脏内裤。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的一篇报道中称,这位芳龄二十五岁的名叫贾斯敏的女大学生,发现了一桩好生意。在两年的时间里。她用她穿过的脏内裤,换来了她的学费和日常开销。该网站的消息源,来自德国的《明镜在线青年杂志》。中国的《参考消息网》,援引了这篇荒诞离奇的报道。

    有一天,这个就读于大学表演系的姑娘,脑子忽然开窍了起来。她在与一名同学的戏剧毕业设计作品中,涉及到有些男人所患有的“特别嗜好”。她忽然发现了一个能赚钱的商机。她知道,在当今世界上,有一些男人是很另类的。他们患有病态的“特别嗜好”。这种“特别嗜好”,也被人们称作恋物癖。她觉得自己穿脏了的内裤,也许可以售卖给这些患有恋物癖的另类的男人们。

    她把自己用二欧元一条买来的,并且已经穿脏了的内裤,以五十欧元一条的价格,挂在了网上。

    有人要么?这还用问吗?卖得掉么?这还用问吗?她的脏内裤也许真的畅销极了。她的脏内裤,只要在网上一挂出来,就会有人爽快地买去,并且绝不会讨价还价。

    脏内裤的需求,可能是一直存在的。有些男人偷窃并藏匿女人奶罩、丝袜和内裤的事,可常见于世界各地的媒体报章。但是售卖脏内裤的生意,据我所知并不是贾斯敏的新发现。在日本东京的一个名叫涩谷的地方,很早就有女人们做着贩卖脏内裤的生意。虽然日本性变态的男人最有名气,但是并不能表示,别的国家和别的地方,就没有这一类男人。

    “赚这个钱太容易了!”她对采访她的《明镜在线青年杂志》说道,“几乎不需要花什么功夫!”

    她不仅赚到了许多钱,还省下了不少事。在两年时间里,她赚了将近一万欧元。二零一六年九月的时候,欧元与人民币的汇率,约为一比八左右。不但轻松地赚到了钱,而且“从此以后”,她说道,“我再也不用洗内裤了!”

    她解释道,她这么做,并不是为了从中获得快感。“我并不知道”,她说道,这些患有怪癖的男人,会拿着她的脏内裤去做什么,“我也不想知道!”

    她称自己的做法很干净很高尚。她认为自己用匿名的方法卖出去的脏内裤,满足了那些怪异的男人们的欲望。

    但是她的朋友们却不以为然。有些朋友对她的做法表示厌恶。她的男朋友,她说道,在知道了她正在做着的这件事以后,便“立刻和我分手了!”

    这样的事,我虽然觉得滑稽可笑,但也不想作出评论。我不赞成她用这种办法赚钱,但也认为她的朋友们真的有些儿吹毛求疵。英国女王的一条内裤,也曾拿到拍卖市场上去拍卖呢!

    二零一一年的时候,我看到过一则报道。那条报道说,福布斯家族收藏的一条丝绸灯笼内裤,在英国爱丁堡的一次拍卖会上,超过起拍价的三倍,最后以九千七百三十五英镑的价格成交。这条内裤是维多利亚女王穿脏后脱下来的。

    那时的一英镑,可以兑换十多元人民币呢!贾斯敏小姑娘内裤比起维多利亚老奶奶的内裤来,无疑是小巫见大巫。

    美国出版业巨头福布斯家族,究竟是不是也像那些男人一样也有那种“特殊嗜好”不得而知。但是从收藏这条英国女王的脏内裤,然后伺机拿到伦敦市场上去拍卖的动机上,倒也不难看出他们非凡的精明和卓越的远见。

 

 

  评论这张
 
阅读(522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