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一个屁的传奇【奇闻拾谈.粗犷原创】  

2017-02-07 12:35:30|  分类: 奇闻拾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屁的传奇

作者 粗犷 2017年2月7日

 

    除了具有令人掩鼻的味道以外,包括人类在内的哺乳动物们的排泄物“屁”,还含有不雅的意思。

    不中听的话,人们称之为“屁话”。不值一提的事,人们称之为“屁事“”。在中国人的语言中,“屁”这个比较通俗的词,常常被精准地用于贬损一些不靠谱的人或者事,比如“狗屁不通”、“掇臀捧屁”、“放屁添风”、“屁滚尿流”和“屁话连篇”等等。 

    不过《参考消息》在今日的《环球博览》栏目中刊载的一条国外趣闻,却使我开阔了眼界,并且大长了见识。原来这个极其不受人待见的臭气熏人的“屁”,并非只是一个一无是处的词。

    有个美国的女孩子,在网上分享了一个她家的小秘密。这个小秘密,发生在她的爸爸和妈妈之间,并且有关于“屁”。这个名叫kate的女孩写道,二十五年前的一个屁,促成了她的爸爸和妈妈的爱情,后来便有了她。

    她的妈妈对她说道,二十五年前,她还是一名情犊初开的大学生。在参加一次聚会的时候,她的肚子里面忽然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压力,然后便不由自主地放出了一个响亮的屁。这个屁的动静之大,足以让所有参加聚会的人听见。

    她尴尬极了。她感到无地自容。但是有一个男生,却及时地为她消解了窘迫。他当即便站了出来,声明这个震撼了聚会场所的响屁,就是他放出来的。

    “对了,你猜对了!”妈妈对kate说道,这个暖心的男生,“就是你现在的爸爸!”

    听完妈妈的话,kate简直感动得不行。她觉得爸爸妈妈的这段爱情故事,实在是太浪漫了。她更加崇敬她的爸爸了。她觉得她的爸爸,是最值得她妈妈爱上的标准好男友。她感到非常幸福。她庆幸自己能成为这对浪漫夫妻的女儿。

    充满幸福的爸爸妈妈的这个小秘密,她觉得不该自己独享的。她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跟她一起来分享。爸爸妈妈的这个小故事,她很快便写了出来,并且立刻发到了网上。

    她写道:“My mom admitted she fartea at a fart party once and a guy took the blame and kept it a secret for 25+yrs. that guy's my dad. go dad. lmao ”。 

    她简要地描述了这段因“屁”而产生的爱情,并且告诉网友们道,当时声明自己放了屁的那个家伙,就是她的爸爸。她最后写道:“好笑死了!”

    她发到网上的这个小故事,很快引起了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注意。因为觉得这很有意思,这个公众号于是便转发了她写的这个小故事。这个公众号的中文意思,据《参考消息.环球博览》披露出来的信息源显示,是“英国那些事儿”。

    这个小故事一经转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争相围观。据公众号“英国那些事儿”称,在很短的时间内,这个小故事便被网友们转发了四万多次。

    网友们说,kate的爸爸是个好样儿的,他的那个锅背得很值得。他让她的妈妈感到暖心。他化解了她因那个响亮的屁而面临的尴尬。有的女网友非常羡慕kate的妈妈。她们甚至希望自己在某一次聚会上,也放一个响亮的屁。她们也许觉得,这样的场合放出来的屁,一定能够考验出自己的男朋友,究竟是不是真的“暖心”。

    “你是屁的产物。”有的网友对kate说道。这当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过我料这样的玩笑话,kate听了是不会生气的。

    屁虽然是个很难听的词儿,但是它却成就了她爸爸妈妈的浪漫爱情。

    男人们追求女人的时候,常常会送上鲜艳美丽的花,说出令人感动的话。但是我看这也不一定能奏效。聪明的女人们最后会不会爱上你,也许不仅要听你说了些什么,还会看看你做了些什么。

    美丽的花环和动听的说辞,在有的时候,真的还不如一个屁。

    谁说不是呢?katede的爸爸妈妈,给了一个最好的例证。

 

 

 

 

 

 

 

 

=”

   

  评论这张
 
阅读(597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