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粗犷

横眉冷对,尘世笑虚伪;古道热肠,人间播真诚。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

 
 
 

日志

 
 

小休斯顿【奇闻拾谈.粗犷原创】  

2017-03-11 16:41:33|  分类: 奇闻拾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休斯顿

作者 粗犷 2017年3月11日

 

    休斯顿虽然只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子,但是他如今却出了大名。他看上去大约有四五岁的样子。他做出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因此将应邀成为一家电视台的小嘉宾,去参与密西西比州天气节目的播报。

    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天气预报员帕特里克.埃利斯,正在直播第二天的天气时,这个小男孩突然跑到了台上。不过他并没有受到指责,也没有被赶下台。这个突然出现的小插曲,非但没有影响埃利斯完成自己的气象播报,反而十分意外地,为他的这档枯燥乏味的节目,赢来了少见的关注和人气。

    中国《环球网》的《综合报道》栏目,今天以《美国小男孩冲入天气预报直播间对播报员放屁》为题,援引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当天晚上,小休斯顿是被他的爸爸带到节目直播现场的。他的爸爸是这档气象节目的嘉宾。他随着他的爸爸,一起坐在观众席上。当预报员埃利斯正在播报第二天的天气时,他突然脱离了爸爸的管束,疯狂地挥舞着双手,一阵风似地跑到了演播台上。

    埃利斯的工作虽然遭到了干扰,但是他一点儿也没有生气。可以想见,他一定是个机灵的并且很有经验的人。他知道怎么来应对突发事件。他一面热情友好地跟这个小男孩打着招呼,一面对着他的观众们说道,现在呢,在我们的节目直播现场,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但是小休斯顿接下来的一句话,却逗得他哈哈大笑。

    小休斯顿显然没有领会埃利斯的话。他那么小,自然不会明白他的行动已经干扰了节目现场,更不会知道埃利斯所说的话,只是为了应景和应急。他不同意埃利斯刚才说的话。他对着电视摄录机的镜头和埃利斯,大声地喊叫道:“我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嘿,小朋友,”埃利斯低下头去,友善地问道,“你能不能来帮我播报明天的天气呢?”

    但是谁也料不到,听了埃利斯的话,小休斯顿这个淘气鬼,竟然做出了一件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他立即转过身去撅起屁股,对着埃利斯放出了一个屁。

    小休斯顿的爸爸,看到他越闹越不像话了,于是便走上台去,把他带回到了观众席中。但是埃利斯呢,却还是一点儿也不生气。他觉得这个孩子有趣极了。他几乎又要大笑起来,但是他憋住了。他的气象预报节目还得继续做下去。他可不是小孩子。他不能像小孩子一样,只顾闹着玩。他不会忘记他正在做着的节目。

    不过埃利斯没有想到,他所服务的电视台的老板也没有想到,这档平时收视率平平的气象节目,因为一个名叫休斯顿的小男孩上台捣乱,竟然大获成功。

    “没想到会得到那么多关注!”电视台的老板欣喜地说道。

    “你下次再来!”看来他们对小休斯顿的放肆,和故意放出的那个屁,一点儿也不感到厌恶。他们真诚地对他说道,“我们邀请你来播报天气。”

   

小休斯顿【奇闻拾谈.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图片源自于2017年3月11日《环球网》)

 

小休斯顿【奇闻拾谈.粗犷原创】 - 粗犷 - 粗犷

 (图片源自于2017年3月11日《环球网》)

   

  评论这张
 
阅读(424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